A05版
    本報訊(記製冰機價格者 閆碩) 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拎著兩個準備給親戚送禮的紙袋去吃面,消費40元,中途藉著上廁所跑單了,把紙袋落在了店里。“我開了兩年多店,沒遇到過這樣的事……”昨天,回憶起事情經過,高女士有些哭笑不得。
  吃面逃HI-Q褐藻糖膠單還摔了一跤
    高女士在長春市南湖新村中街附近開了一家抻面館,店小實惠,東西也不貴。昨日15時許,一名男子推門進了店,他指著手裡拎的兩個紙袋說:“我是從農村來的,要給附近親戚送禮,但是他們還沒下班,在你這兒多坐會……”男子看上去30多歲,身材偏瘦,穿衣不太講究房屋二胎,“先點碗面吧。”男子說,隨後又點了小菜和4瓶啤酒,倆紙袋就放在了桌子底下。
    坐機車借款到了17時許,天漸漸黑了,顧客也開始陸續進門,此時男子起身來到高女士身邊,語氣很著急地問店內有沒有洗手間,高女士說沒有。男子讓高女士趕緊再給做碗面要打包帶走,隨後邊打電話邊往外走,高女士聽見他很不耐煩地對電話那頭的人說:“別磨嘰,我先上個廁所,一會兒就完事,馬上了……”男子邊說邊推門大步往出走。高女士看男子特彆著急,再說還有兩個紙袋留在店里呢,差不了事。
    帛琉男子離開後大約2分鐘,高女士推門往外瞅,發現男子已經走到了距店20多米遠的十字路口,一回頭看見她,突然拔腿開跑。高女士發現情況異常,就在後面追,也許是剛喝過酒又心慌,男子跑了幾步還摔了一跤,爬起來後又接著跑。
  落下的紙袋里裝著啥?
    “那邊是個路口,人挺多還有車過,如果叫我老公攆他,肯定也能攆上。但怕他喝過酒之後,著急跑再摔壞了,尋思吃就吃點吧……”心地善良的高女士沒再追也沒喊,就回了店里。
    男子吃了一碗面,加上小菜和啤酒,一共40元。“要是沒錢跟我說一聲,我指定能給他下碗面吃,何必這樣呢。”高女士說。
    男子走後,高女士想起他落在店里的兩個給親戚送禮的紙袋,就從桌子底下拿了出來。兩個紙袋一沉一輕,打開一看,眼前的一幕讓她更加哭笑不得———沉的那個紙袋上面用一些宣傳單蓋著,拿出宣傳單,下麵裝的竟然全是土;另一個輕的紙袋裡面是一條煙,但只是一個包裝盒,裡面空空如也。
  (原標題:30多歲男子逃單 落下兩個送禮紙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j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